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谦斑】《羽化》-22

All stand byʘ̆ںʘ̆୨
——————————————————————

话题又被扯开到十万八千里之外,崔荣宰撑着下巴觉得眼眶有点热。
一声突如其来的尖叫镇住了嘻嘻哈哈的众人,BamBam吓得浑身一抖。
“你…你是崔荣宰吗?”
大家的目光像射线一样扫向崔荣宰,坐在最里面的男孩子不由地缩了缩肩膀弱弱地点头。
少女粉丝又是一声尖叫。
“能合照吗?”
两声尖叫已经吸引了店里其他人的目光,好像有更多的人认出了崔荣宰,在往这边聚过来。
其他人互相交换着目光,看看崔荣宰,又看看大门的方向。
坐在崔荣宰身边的金有谦和阿C突然觉得手臂一沉,是崔七七一左一右地拖着两人不许他们走。
“不好意思啊,公司要骂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在其他地方见面吧,抱歉啦…”
崔七七一边鞠躬道歉一边携着两个人往门口挪,其他人已经转移到店外向他们招手了。
带着得体的微笑挤出小小的包围圈,崔荣宰刚松了一口气,就被拉着狂奔了起来。
“原来哥这么红啊真可怕!”
金有谦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跑,只是哥哥们都跑起来了便只好跟上节奏。
BamBam在前面助跑几步跳上了Mark的背,踉跄了一下,Mark稳稳地搂住了背上的弟弟。
阿C一边喘气一边跟着跑。
“你们是不是有病啊!刚吃完饭跑什么啊!”
一群人在十月初的微风里,在车来车往的街道边,没有缘由地一路奔跑,把路人的目光、捆绑脚步的杂事全都丢在脑后,只有身边的人,笑闹着,吵吵嚷嚷着。
他们要去同一个地方。
背上仿佛能长出翅膀,跑着跑着,就能飞起来。

崔七七的公司也很大,练习室灯火通明。
除了他们六个,还有公司为崔荣宰签下的舞团,他们会一起准备这次的巡演。
崔七七的经纪人是个瘦瘦的大叔,话不多,做事情很是雷厉风行。
他带着他们见了编舞老师,又熟悉了一下练习室和其他地方。
阿C以前就是做练习生的,后来退出公司专心跳舞,才到了1777,她对这样的环境很熟悉,也帮忙介绍了一些。
一群人从前面的走廊走过去,大概是签下的舞团,小声地说着话,从他们面前路过。
“我操!”
林在范小声爆了句粗口,出人意料地从队伍中冲了出去,在那个舞团即将拐弯之前拉住了队伍末尾一个人的手臂。
被拉住的男孩子戴着鸭舌帽,帽檐压得很低,穿着一身黑。
林在范有些暴躁地伸手掀了男孩子的帽子,扳着他的肩膀把他扭过来。
“嘿你干什么!”
那个舞团有人想上来阻止,一群男生脸上都是气愤。
被拉住的男孩子看着他的同伴轻轻摇了摇头,才扭过头来看向这边。
男孩子有一双大大的,会说话似的眼睛,里面有星星点点的光芒,像是有很多话要说,却又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他慢慢地扬起嘴角,小括弧深深的。
“好久不见,在范哥。”
他的声音低哑,尾音却甜甜地上扬着,磁性里带着一份飞扬跳脱。
金有谦认出来了,这是那个拦住自己请求帮忙带东西给Mark哥的男孩子。
换句话说,这是Jackson。

时间都好像停止了。
BamBam看着两米开外站着的人,他完全没变,还是穿一身黑,喜欢戴帽子,笑起来像小太阳一样充满了感染力。
但好像又变了,他瘦了一些,头发染成了深栗色,看到他们没有冲上来,反而想要偷偷溜走。
BamBam走了两步,又停下来,有些茫然似的。
金有谦推了推他的肩膀。
“Jackson哥!”
BamBam的嗓子劈了,喊他的声音有压制不住的颤抖。
他长高了,好像现在比自己还要高,明明一年多以前还比自己矮了一些。
Jackson抱住他,把下巴放在他的肩上。
明明没见之前,还觉得自己已经好了,见到他们一定可以轻松地打招呼。
但真正见面了,抱住弟弟时候,他发现自己完全没有好,一年前有多懦弱,现在也一样。
明明就想他们想到不行,却不敢面对,因为是自己先逃走的啊。
Jackson的眼圈红起来,搂着BamBam的手紧紧地握成拳头。
每一个人都很熟悉,做梦的时候曾经不断的梦到和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林在范,BamBam,朴珍荣,阿C。
还有自己曾经拦住的高个子男生,崔荣宰。
以及,站在最后面,目光沉沉的,像装了一整片墨蓝色的海洋,一年来朝思暮想辗转反侧的人。
BamBam突然发作把Jackson推开。
“哥你疯了吗?你跑什么跑躲什么躲!一个苏覃就把你吓住了?我们算什么?没有Fix还有别的!你现在不是也进舞团了吗?脑子里想什么呢!”
眼圈还红着,使劲憋着不肯哭出来的样子明明就跟小时候一模一样。
林在范扇了Jackson的后脑勺一下,要多轻有多轻。
Jackson的同伴都被这认亲的场面搞懵了,有个人拉了拉Jackson的袖子问他。
“这是…”
舞团的同伴第一次看到Jackson脸上出现这样的表情,有点没散尽的泪意,有点藏不住的欢喜,像一只要把自己藏了很久的骨头分享给新交的朋友的狗狗。
“这是我在1777的家人啊。”

——TBC——

评论(1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