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谦斑】《羽化》-26

我真的很喜欢这一章!!
————————————————————————

最后一首歌是新专辑的抒情歌,崔七七音色实在是很适合这样的情歌。
听他唱歌大概没有人能不爱他吧。
音乐很快结束了,崔七七沉默了一阵,只能听到场馆内有些嘈杂的声音。
“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谢谢大家喜欢我的音乐。如果有时间长一些的粉丝就会知道,我出道很久了,但是是最近才红起来的。”
“不过也要看红的定义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啦。”
崔荣宰哈哈笑了两声,大概是擦了擦汗,有一阵子没有声音传来。
“其实这应该在巡演的最后一场说出来的。”
休息室里的dancer们不由自主地静下来,惊讶地互相交换眼神。
大概也感觉到了什么,下面的粉丝传来一阵喧哗声。
“我打算休息一段时间,不过不是退圈哦,就真的是休息一段时间,想去做一些别的我喜欢的事情。”
粉丝的尖叫声都变了调子,金有谦有些惊慌地去看林在范和Mark。
“虽然要求大家理解我好像有些困难,但是也请大家不要讨厌我,等我写出更好的歌,我就会回来了。”
崔七七的情绪完全没有受到粉丝的影响,声音里还是含着笑意,活力满满的样子。
“接下来还有几场演唱会,希望能和我一起享受,那么,晚安啦大家!”
话筒关闭,有一丝电流的杂音,粉丝的尖叫夹杂着哭泣声还在持续不断地传来。
崔荣宰很快推开休息室的门走进来,一屋子脸色凝重的人盯着他,崔七七的脚步瑟缩了一下。
他顶着毛巾窜进更衣室,一边稀里哗啦地求饶。
“等会儿再解释,还有事情要做呢!”
粉丝们退场用了很长的时间,有些情绪激动的姑娘迟迟不愿意离开,等整座场馆安静下来,已经快到十二点了。
金有谦和BamBam坐在舞台的前沿,夜风刚好合适地消解了热意。
整个场地归于寂静,聚光灯一盏盏熄灭,高大的铁架子无声地伫在黑暗里,远处的高楼大厦有星星点点的灯火亮着。
“快快快,幸好今晚风不大!过十二点了吗?”
身后有乱七八糟的脚步声,还有人回答了“没有”,金有谦循声转过头。
哥哥们护着一个蛋糕,阿C拎着像是装了盘子刀子的口袋跟在后面。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BamBam也爬起来帮忙去接蛋糕,在参差不齐的生日歌里,金有谦的眼睛一下子红了起来。
“快快快许愿,蜡烛要燃完了!”
Jackson拉着金有谦的手臂急得不行。
脑子里一片空白,根本想不起来愿望,金有谦双手交握,闭上眼睛。
我过得很好,大概过去许过的愿望都已经实现了吧。
睁开眼睛,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中一口气吹灭了蜡烛。
噼里啪啦的掌声响起来,金有谦吸了吸鼻子拉着哥哥们坐下来。
“谢谢…”
除了这个说不出别的,金有谦觉得鼻子堵堵的。
“是不是以为我们都不知道?被骗了吧!”
崔七七的妆还没卸干净,笑起来的时候却一点舞台上的酷炫都不剩,只留一团孩子气。
懒得拿盘子,好几个哥哥直接上手抓了蛋糕吃,又支着脏手找纸巾。
BamBam嘬着自己的手指小声抱怨。
“出太多汗了,手指是咸的。”
大家东倒西歪地笑倒在地上,金有谦忍着笑拿了湿巾来给他擦手。
“崔七七,你今天干的事儿跟公司通气儿了吗?”
林在范向后撑着身体,眼神严肃地开始审问今天干了件精彩得不行的事儿的人。
“通过啦,我想这个事儿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崔七七不停地戳着蛋糕上的水果吃,完全没被这件事影响。
阿C冲他竖起大拇指,“很酷!”
崔荣宰得意地挑了挑眉。
“那你接下来要干什么?”
朴珍荣身上披着林在范的外套,抱着腿坐成小小一团。
“跟你们一起呆在1777啊。”
“真的啊?”
金有谦笑起来,还有一点点鼻音。
“那也太好了吧!”
朴珍荣盯着地面没说话,林在范的目光落在他的背影上,有些灰暗。
场馆空旷得说话都有回音,天大地大,仿佛只剩被黑暗环绕着互相依靠着取暖的他们,在努力飞翔之后短暂地休憩,和同伴挤挤挨挨地打闹。
“今天有星星。”
遥远的,来自远方的光辉落在眼睛里,漂亮得仿佛在做梦。
Jackson回头看了一眼Mark,他曲起一条腿,也仰着头在看天空,他戴着的兜帽遮住了他的眼睛,Jackson看不清他的眼神。
不知道是不是像水一样平静,却又暗潮汹涌。
BamBam向后躺在舞台上,仿佛还能听到刚才山呼海啸似的欢呼和尖叫。
“凉。”
金有谦拖着他的双手将他拉起来,摆摆好靠在自己身上。
掺着酒气的玫瑰花香幽幽地环绕着自己,无论闻多久,都还是像第一次一样悸动。

该怎么形容这一刻呢,疲惫,却充满了继续前进的勇气。

今晚可以回1777的宿舍休息了。
回程的巴士上沉重的呼吸响成一片,黑暗里BamBam靠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
金有谦摸索着找到了他的手,悄悄地握住,又不满意似的把手指插进他的指缝,成为了一个十指相扣的姿势。
喜欢快要从心脏里溢出来了。
金有谦轻轻叹了一口气。
未来的路都想和他一起走,和他一起跳舞,闻着他身上好闻的玫瑰花香,为他擦干净脏手,把刘海拨到该呆的位置。
所有笨嘴拙舌无法说出来的事情都想和他一起做,所有美好的风景都想和他一起看,在哥哥们欺负他的时候站在他的那边。
“我还没有给你生日礼物。”
有人在耳边说话,近得几乎贴在耳根上。
金有谦握紧了BamBam的手指,放开也不是,不放开也不是。
手心里纤细的手指动了动,缓慢地、清晰地、也握住了他的手。
心脏勃勃地跳动着,指尖的酥麻挥之不去,耳根也泛着不正常的热意,但金有谦都顾不上了。
“生日礼物是一个男朋友,你要吗?”

——TBC——

评论(1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