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谦斑】《羽化》-28

2017年最后一更,明年见呀。
——————————————————————

来不及多沉浸在朴珍荣离开的情绪里。
今天一早踏进1777的大门,空气里隐隐的兴奋和躁动就不太寻常,来往的学生都在小声谈论着什么,脸上是掩也掩不住的喜色。
BamBam的目光跟着一群学生,头往后转,又被金有谦揽着侧脸转回来。
几个熟悉的面孔,老师、引导人还有几个陌生人,从大门进来,急匆匆地朝电梯去了。
BamBam拉住金有谦低声说。
“那个是Fix的经纪人,上次我见过。”
金有谦皱着眉头,因为苏覃和Jackson的事情,现在他对Fix的观感不太好。
Fix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舞团,去年拍了好几个耳熟能详运动品牌的宣传片。
当然这个排名没有官方认证,只是圈子里私下说说。
“前年Fix才来过,今年怎么又来了?”
BamBam的表情有些嫌恶,金有谦看得好笑,忍不住捏了捏他的手。
“反正不参加就是了,冷不冷?一直怕你感冒。”
BamBam松了神色,摇了摇头冲金有谦笑。
进到A3班的教室,发现大多数人也在讨论Fix的事情,毕竟是顶尖的舞团,大家都充满了向往。
阿C坐在扶手上玩手机,对周遭的谈论充耳不闻。
金有谦笑了笑,每次阿C都嘴硬地说跟BamBam关系不好,跟Jackson也没什么交情,到了这种时候还是把鲜明的情感倾向表现得很明显。
“你怎么老喜欢坐这种圆溜溜的东西。”
金有谦冷不丁伸手把阿C往下一拖,女孩子吓了一跳,站稳之后怒视着金有谦。
男孩子没心没肺地笑起来,阿C锤了他的肩一下。
“我跟你说,Charles又来作妖了。”
阿C撇着嘴,神色里满满的不屑。
“Charles?那个跟苏覃…”
Fix里面金有谦就认识James Brown,他很出名,早期一手把Fix撑起来。
阿C点头,举起手机冲金有谦晃了晃。
“我跟Jackson发消息了,他一会儿就过来。”
金有谦歪头表示疑惑,跟Jackson哥又有什么关系。
“你不知道,Charles对Mark…有点…”
金有谦张大了嘴。
“他…他不是跟苏覃…”
阿C脸上的厌恶更盛。
“他玩儿苏覃呢,你当苏覃自己不知道啊?所以他才人渣么,我怀疑Fix这么频繁地来1777也是他搞的。”
Neol进来拍了拍手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他的表情有点隐隐的不悦和疑惑。
“Fix舞团来我们这里招人大家大概都听说了,上面准备以月末评价的形式来进行竞争,大家任意组队,一个星期准备时间。”
金有谦扯出一个笑跟阿C对视,1777的上头绝对是疯了,难怪Neol的表情也不太好。
“还有,A班的所有人强制参加,B班C班自由报名,大概就这些。”
金有谦不由自主地叹出声。
“Fix给钱了?这么迫不及待把1777绑到Fix上?”
阿C假笑着配合他。
“你不懂,Fix多有前途。”
Neol耳朵尖听到了,转头来冲他们摊了摊手。

崔荣宰上午在跟公司处理剩下的事情没过来,一直到午饭才听说Fix的事情。
他们七个人霸占了便利店冲着街道的一面,边吃便当边说话。
今天的阳光很好,但走在街道上感觉不到一点暖意。
Mark和Jackson的表情都不太好,被Fix和1777的动作搞得混乱又不便。
崔七七从阿C那里听说了整件事情,现在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
林在范拐了拐Jackson,示意他跟Mark说话。
迟疑了半晌,Jackson在桌子底下握住了Mark的手。
他没有挣开自己,也没有回握。
最近都是这样,也跟自己说话,也笑,也从不拒绝自己,但就是有哪里不对,他不像以前那样时刻看着自己,也不像过去那样笑起来能融化坚冰。
Jackson很无助,他跟BamBam聊起这件事的时候垂头丧气的。
“Marky大概真的不喜欢我了。”
BamBam当时正在吃榴莲,闻言一呛。
“怎么会啊!你没见你不在的时候Mark哥的样子,你再质疑他真的不行的!”
Jackson凑过去扎了一块榴莲,放进嘴里却没觉得有多好吃。
过去他们三个总是在练习室里聚众吃榴莲,把林在范熏得跑到另一个练习室去关门落锁。
BamBam正色起来。
“Jackson你不能这样想的,我们都知道Mark哥有多喜欢你,他只是…只是…”
“没有想好要怎么对我,我知道。”
Jackson低着头揉了揉脸,抬头时又笑了起来。
“我不会放弃的,我要把失去的日子都补回来。大不了就是重新追他一次嘛!”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看到Mark清清淡淡的模样,还是不可抑制地感觉失落。
因为见过他对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就再也接受不了自己沦为他心中的普通人。
阳光透过玻璃在他精致的侧脸上镀上一层釉,他的皮肤亮得仿佛是透明的,逐渐地就要融进空气里消失似的。
Jackson不由地握紧了他的手,力道大得Mark转过来看向他。
“你是我的段宜恩!”
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让两个人都怔了一怔,Jackson的耳际飞快地爬上一片红霞。
说出来之后就能更好地接下去。
“你不能理Charles,别跟他单独相处,不行,这个星期我都要跟你一起!”
Mark看着他嘀嘀咕咕兀自苦恼的模样笑了起来。
他的眸子里浮起一层温软的笑意,瞳孔被映成好看的琥珀色,亮晶晶的,终于有了以前纵容又宠溺的影子。
桌子下面的手被轻轻回握住,像是在说“好”。
Jackson觉得有些发酸,赶紧回过头去挖饭吃,左手别别扭扭的,却一点都不想放开。
Jackson在1777的出现引起了一小阵轰动,过去他在1777打遍天下无敌手,每个班都有他的朋友,当时他的离开惊呆了很多人,虽然不清楚内情,但无一例外地都觉得可惜。
熟悉的环境让他觉得开心,虽然学生走了又来,但一部分还留在1777的老人冲上来跟他寒暄打招呼,笑着埋怨他的离开,每一样都让他觉得胸口发烫。
Mark站在人群外面,看着这边微微笑着,过去就是这样,自己把五分钟的路程走成半个小时他也不恼,就安静地站在一边等他,等他跟朋友聊完天,再接着走。
他总是在等他。
Jackson伸手拉住Mark把他拖到身边,不要离我那么远,也不要再等我。
跟朋友道别,两个人一起朝A1班的教室走过去。
老师没换,见到他也很惊喜,虽然不符合规定,Jackson还是留下来,甚至还能跟着上上课。
BamBam见到他们进来,往旁边让了让。
熟悉又陌生,Mark,他,BamBam,总是霸占第二排的教室右侧,动作大了偶尔打手,但是一偏头就能看到同伴的眼睛。

——TBC——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