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谦斑】《羽化》-33

甜成这样你们会腻吗´_>`
结尾倒计时——
——————————————————————

前辈人很不错,跟他们确认了一些问题之后还关心地问了问他们有没有场地练习,需不需要帮忙找个练习室。
虽然是个私人性质的晚会,到时候也不会有媒体来,但现场的布置一点都不马虎,来往的工人和设计都井井有条。
“喂,你最近跟珍荣联系了吗?”
阿C拐了拐林在范的手臂,前面金有谦揽着BamBam,顺便还拖着七七,Mark和Jackson跑到前面说是去买咖啡已经看不到人了。
说不羡慕一定是假的,林在范握了握掌心,曾经熟悉的触感和心头的震颤都在渐渐减弱,也许有一天会不再记得,甚至感到陌生。
有一点后悔,这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他想起自己生日那天,他们一群人还在七七的巡演途中,第二天就有演唱会。
那次的城市是在海边,朴珍荣很喜欢那片沙滩。
聚在一起过完生日之后,两个人拉着手偷跑出来去散步。
夜晚的波涛比想象中更大些,一浪又一浪地扑上沙滩,循环往复,没有止息的一天。
黑暗中彼此的存在似乎成为了唯一,这感觉令人着迷,却又有一丝恐惧。
我以为我是一棵独立的树,为我脚下的小草提供荫蔽,宽容地允许藤蔓缠附我,我有我的阳光和雨露,不必仰仗你给予的养分过活。
但是我的树冠早缠缠绕绕地和你的纠挽在一起,我以为我离你还有距离,但其实早就无法分离。
“我能问问为什么你一定要让我去吗?”
林在范停住脚步,手心里他的手柔软又坚韧,黑暗里的轮廓清俊而挺拔。
他是我的朴珍荣。
但又不能只是我的朴珍荣。
“我说过了,这个问题,你是知道的。”
朴珍荣像是轻轻笑了一声,再说话的声音都变得有些感慨和无奈似的。
“是啊我知道,那你呢?”
“你拒绝的舞团和学校比我更多,为什么你不走,偏要赶我走?”
他们俩好像总是这样,有些理智总是比爱意来得更快,迅速地占领阵地。
“珍荣。”
林在范的声音不高,一出口就要消散在波浪和风声里似的。
他常常唤自己,高兴的、低沉的、沙哑的、性感的,还有现在这样,平静的。
“我希望我是你的退路,你一回头就能看到我。”
朴珍荣也笑起来,眼角的褶子俏皮又可爱。
“林在范,我不需要退路,我只需要你,你不知道吗?”
谈话结束了,他们都知道这是没有意义的,并且结果,他们早就谈好了。
从回忆里挣脱出来,林在范扯起嘴角笑了笑。
“有啊,我们每天都联系的。”
“你少假笑了。”
阿C皱起鼻子嗤他。
“我觉得珍荣和我们在一起,比起在GK更好,你觉得呢?”
阿C说完,也不等林在范回答,自顾自蹦蹦跳跳地跑到前面去追赶金有谦他们了。

“听说那个李哥辞职了,带走了好几个引导人和学生。”
难怪最近1777有种浮浮躁躁的感觉,不过他们一群人一直在准备慈善晚会的舞台,懵懂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两个人正在更衣室里换衣服,最近太累了,林在范强制大家休息半天。
这个点更衣室里没有人,说话都空荡荡的,撞在柜子和墙壁上都有回声似的。
金有谦打开柜子,习惯性地朝那面镜子里看了一眼。
“抓到你了。”
BamBam洋洋得意地从镜子里和金有谦对视。
“你第一次过来就在镜子里看我,当我不知道呢吧?!”
金有谦想起那天看到的清泠泠的,像是漫画师一笔一笔勾勒出来的男孩子,突然觉得有种世事变迁的感慨。
他合上柜子走过去抱住BamBam,后者呆了一下。
“全是汗呢抱着不舒服。”
金有谦把下巴搁在他的颈窝撒娇似的蹭了蹭,黏腻的触感很奇怪,使得这种皮肤相接的感觉更加清晰。
“我第一天见到你,就觉得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
被爱人抱在怀里,耳语似的夸着,BamBam情不自禁地抖了一下,放在金有谦手臂上的手指也扣紧了些。
眼神正在飘来飘去不知所措,地板上一块信纸似的东西吸引了他的目光。
他小幅度地挣了挣。
“有谦呐你东西掉了。”
“嗯?”
BamBam走过去弯腰捡了那张信纸,展开看了一眼就紧紧合上,转过头来瞪着金有谦。
被他一副护食的小老虎似的神情逗乐了,金有谦好想揉揉他的头。
“你还跟苏覃联系着?”
BamBam炸着毛毛质问金有谦,手里的信纸封面上大大的“苏覃”两个字,展开第一句就是“亲爱的有谦”。
谁是他亲爱的!这明明是我的亲爱的!
BamBam咬着牙,很想找苏覃打一架。
“没有啊,怎么可能。”
金有谦走上去摸了摸BamBam的头,虽然很可爱,但还是要先顺顺毛。
BamBam低着头把信纸撕成一块一块的,撅着嘴把废纸塞进了垃圾桶。
“这是苏覃写的情书,你不许看!”
金有谦笑起来,揉着他的耳朵喜欢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不看不看,快去洗澡吧,一会儿想吃什么?”

“怎么了?”
金有谦今天穿了一件蓝色的大衣,这个颜色很适合他,衬得眼神都更温柔了几分。
BamBam有些闷闷地戳着盘子。
“我是不是不应该把那个信撕掉啊?显得我好坏。”
金有谦怔了一下,继而有些不好意思似的笑了起来。
“不会啊,你这样,我很开心。”
BamBam抬头看着坐在对面的人,他从始至终都是这样的,温和、柔软、没有攻击性,好像什么事情都不能惹出他半分脾气。
但其实BamBam知道他能有多大的力量。
我们都渴望能成为这样的人,拥有足以抗衡的力气,才能对世界温柔。
BamBam抿了抿嘴,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要想啦,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我喜欢的人会说很好听的话,能把所有的阴霾都驱散的那种。

——TBC——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