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宜嘉】《跟男朋友走在路上遇见比自己好看的男孩子该怎么办》

名字是我瞎说的哈哈哈哈。
一个短短的脑洞,元宵节快乐!
————————————————————

嘉嘉嘴里嘟嘟囔囔地念叨在超市要买的清单,恩恩一边护着他一边“好好好”地答应着。

专注地盯着前方的路怕他摔倒,脸颊边却突然一热,一只软软香香的手扳着自己的侧脸转了个方向。

嘉嘉的大眼睛里什么都没有,只有自己的倒影,波光潋滟地,像是一池落满星光的湖,他眨一眨眼,星光就快乐地闪了闪,好像活泼泼地跃上了他的眼睫,连睫毛都挂上了星星似的。

无论何时看见他,段宜恩的脑子里就像黑洞爆炸之后那样,什么都不剩,连灰尘都漂浮得缓慢无声,只有他的发丝、眉头、眼角、嘴边翘起的弧度,一切都刚刚好,最符合段宜恩心意的那样。

“好了!”

嘉嘉松开他的侧脸,心满意足地拍拍段宜恩的肩,又飞快地挽紧他的手臂,像一只怕被偷走松果的警惕小松鼠。

“怎么了?”

恩恩的声音都更温柔了三分。

“刚才前面有个比我长得好看的男孩子,不能让你看见!”

小家伙皱了皱鼻尖,有些骄矜地扬起下巴。

“你只能看着我一个!”

段宜恩没忍住笑出了声,扶着皱眉的男友的后颈在他的眉间亲了一下,然后又嫌不够似的,在翘翘的鼻尖,甜甜的小括弧上都各落下一个吻。

“这世界上没有谁比你更好看了,我觉得你最好看,我只看得见你一个。”

——END

评论(17)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