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宜嘉】《段店长的工作记录》

刷油管了吗宝贝们?
————————————————————————

7月3日
今天店里来了一个奇怪的客人。点了两杯冰美式,一口都没喝,在店里坐了一下午。
今天生意还不错,晚饭吃什么好?

7月4日
昨天那个奇怪的客人又来了,还是点了两杯冰美式。
说实话他挺好看的,就是一直发呆没什么表情。
今天胃不太舒服,晚上喝排骨汤好了。

7月5日
请假的崔七七回来了,我也能轻松一些。
在窗户边上晒了一下午太阳,那个奇怪的客人老是坐同一个位置。
他眼睛有点肿有点红,不知道是不是哭过。

7月6日
奇怪的客人叫王嘉尔,他付钱的时候名片掉出来了,名字还挺好听的。

7月7日
昨天有点吃多了,很想吐。
今天新做的草莓慕斯味道很不错,崔七七一直想偷吃,但被我制止了。
我送了一块给王嘉尔,是因为他每天都来坐一下午,吸引了很多小姑娘,不是因为别的。
他笑起来很好看,多笑就好了。

7月8日
今天他买咖啡的时候跟我聊天了,问我开一间咖啡店需要多少本金,说他现在待业在家。
其实他可以入股跟我合伙,但是我没有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7月9日
他又坐在那个位置发呆,我今天只卖给他一杯咖啡,跟他说卖给他也是浪费。
他笑得特别皮,还是一定要买两杯,然后递了一杯给我说请我喝。
幸好我还挺喜欢冰美式。
他是不是在撩我?

7月10日
今天没有多少客人,王嘉尔在窗户边坐了一会儿以后招手叫我过去。
他的精神很不错,也没有前几天那样的红眼眶,很好。
我们一起坐了一下午,好像也没聊什么。
崔七七一直想用眼神谋杀他的老板,但我装作没有看到。
阳光很舒服,跟他一起也很舒服。

7月11日
今天我邀请了王嘉尔到柜台里面来,让他试一试咖啡机什么的,毕竟他想开咖啡店嘛。
崔七七在旁边一直迷之微笑,想打他。
我终于告诉了王嘉尔我的名字,他念“段宜恩”三个字的声音很好听。
可能是因为我的名字本来就好听吧。

7月12日
我为什么每天都在写王嘉尔。

7月13日
今天崔七七摔碎了一个咖啡杯差点划破手。
下次还是我来洗好了,把我的咖啡杯都摔碎了他赔不起。

7月14日
今天天气有点阴,没有太阳的话王嘉尔的表情就更不好了,像只湿漉漉的小狗。
不对,说好了不写他的。

7月15日
哥,这是我们的工作记录啊喂,你为什么每天都王嘉尔王嘉尔王嘉尔的?
不是应该写每天的收入支出盈余什么的吗??
我可能在一个假咖啡店打工。

崔七七偷看工作记录,扣奖金。

7月16日
我跟崔七七比赛吃冰棍的时候王嘉尔进来了。
我为什么要跟崔七七比赛这种东西?怀疑自己脑子里进了水。
王嘉尔笑起来有小括弧,真可爱。

7月17日
昨天吃到一家味道很好的炖锅,有机会想带王嘉尔去吃。
原来他喜欢芝士,今天他吃了我做的芝士蛋糕,眼睛亮亮的,像小奶狗。

崔七七:哥,你应该先带我去吃好吃的炖锅。PS: 王先生知道你说他像小奶狗吗?

7月18日
崔七七保证再偷看工作记录就拖一周的地,他自愿保证的。
我做了新鲜的芒果芝士蛋糕,王嘉尔很喜欢。

7月19日
我大概有点喜欢王嘉尔。

7月20日
我问了王嘉尔他为什么每天都来。
他说他在等他男朋友来跟他分手。
我应该说点什么的,但我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也许让一只猫咪来跟他聊天都能叫出有趣的声音。

7月21日
王嘉尔说他和他男朋友第一次约会就是在这里,但是我不记得以前见过他,大概那天有点忙吧。
王嘉尔的男朋友工作很忙,可能也不够爱他,他说他们快要分手了。
我为什么一点都不高兴?
王嘉尔假装自己一点都不想哭的样子很难看。

7月22日
哥说他今天不想写工作记录。
王先生人很好的,心情不错的时候讲话超有意思。
唉。
PS:这次不能算偷看吧,不能罚我拖地!

7月23日
今天是我见到王嘉尔的第20天。
我都不知道我会这么轻易的爱上一个人。是因为他太特别了。

7月24日
今天下了一场暴雨,我喜欢下完雨的味道。
这样的天气应该喝摩卡,只有一点点酸,大部分还是甜的。
所以我没有卖冰美式给王嘉尔,给了他摩卡。

7月25日
今天王嘉尔的男朋友来了,但是很快又走了。
我觉得他配不上王嘉尔,但是我不能跟王嘉尔说。
王嘉尔无奈地说:“我们连分手都要分成两次谈。”
也许他没有那么难过了,所以我奖励了他一块牛轧糖。

7月26日
今天是我们进货的日子,哥有点累。
王先生帮了很多忙,可能他快要入伙了,我觉得。
希望王先生跟我们一起开店,这样哥的心情就会一直很好,我就不用拖地了!

7月27日
王嘉尔今天说,分手之后他也许要出去走走。
我问他要去多久,他说不知道。

7月28日
我让崔七七唱个歌来听一下,他还真唱了。
崔七七唱歌真的很好听,他应该去做歌手。
王嘉尔比我刚见他的时候稍微胖了一点,他苦着脸说要减肥。
不用减啊,这样很好,还可以再胖一些。

7月29日
夏天真的太热了,王嘉尔今天冲进店里来的时候就差伸出舌头喘气了。
然后他说他要跟崔七七比赛吃冰棍,我就知道那天他是在笑我。
崔七七在吃冰棍这件事情上真的太有天赋了,没有人能赢他。

崔七七:哥你是不是在diss我???

7月30日
不知不觉就到月末了,发工资的这两天崔七七总是格外狗腿。
王嘉尔跟崔七七熟了之后他们两个真的好吵。
这样他就不会一个人难过了。
我决定不扣崔七七的奖金了。

7月31日
7月的最后一天,王嘉尔跟他男朋友正式分手了。
我看那个男人也没有想挽回的样子。
王嘉尔没有哭,这很好,于是我给了他他一直想吃的冰淇淋。
是因为他特别热,不是因为他双手合十blingbling的看着我。

崔七七:空调全天开放到底是在热什么??

8月1日
崔七七拿到了工资之后就开始非常嚣张了,世风日下。
王嘉尔只买一杯冰美式了,他说反正我喝可以自己做。

8月2日
王嘉尔决定明天就出门,他说机票昨晚买好了。
我希望他回来,但我没有告诉他。

崔七七:哥很难过,他没有说,但我看出来了。

8月3日
王嘉尔走了,登机的时候给我发了短信,我问他去哪里,他也不说。

8月4日
无事。

8月5日
无事。

8月6日
无事。

8月7日
哥把工作记录丢给我了,他说不想写了,唉。
哥现在有点消沉,他也不做芝士蛋糕了。

8月8日

8月9日

11月10日
王嘉尔回来了。
8点多,我们快打烊了他背着包冲进来,戴了一个黑色毛线帽,笑得眼睛弯弯的。
他说赶着在今天回来是不想我过光棍节,是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崔七七:是的!是的!哥你问了我很多遍了!就是那个意思!

11月11日
王嘉尔跑来跟我说要入股,我问他钱呢,拿钱来才能入股啊。
他说,要钱没有,要人一个。
我放崔七七的假让他去过节了。

11月12日
我要辞职!我要辞职!哥!听见了吗!我!要!辞!职!
——来自一个被虐的单身狗

11月13日
崔七七,你这个月的奖金没有了。

崔七七:哭唧唧.jpg

评论(22)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