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宜嘉】《吐槽我口嫌体正直的发小》

Morning😘
—————————————————————————

原贴:
最最最帅气的吐槽君你好。
Po主女,坐标xx,颜值无关不打分,但我挺好看。今天主要是来吐槽一下我口嫌体正直的发小,没有骨科,没有狗血,只有狗粮。
我发小,就叫他M吧,我们从小一起长大,高中分开了三年,大学又阴差阳错考到了一起。但是我们的关系一直纯洁得像天边的云彩,此处画重点。M很好看,是那种特别精致的好看,气质好成绩好,喜欢运动又有钱。从小到大喜欢他的人都能从这里排到首都。但是我没有见过他对任何一个男生或者女生表现出一丢丢的欣赏或者亲近,他就是那长在喜马拉雅山顶的雪莲花,哈哈并不,他只是性格有点内向话比较少,是个很温柔的人。
事情走向开始变化是从新生入学开始,M作为他们院的学生会会长,出面代了新生一个月的导员工作。然后我就听说新生里有一个男孩子在追M。当然他自己不会说的,我是看校内论坛知道的,我们学校的人真的是很八卦了。
这个男孩子,就叫他J吧。我偷偷跑去看过他,是个很开朗的孩子,眼睛大大的,眉眼也特别好看。听他们院的人说性格很好,朋友特别多。
听说J追M追的很是轰轰烈烈,跟着他去上课,跟M的室友关系都搞得很不错。M去图书馆兼职他也跟着去,总之就是元气满满的在追人的样子。
我问M是不是真的,他还特别冷淡,搞得我以为这个小孩一腔热血又泼到了冰墙上,结果发现,我真是图样图森破。
M这个别扭鬼!能让J一天到晚跟着他就已经是很难得了好吧!而我竟然没有反应过来这一点!也是服气我自己!
M也是挺讨厌的,他也不跟人家说清楚,答应还是不答应啊,就吊着J,论坛上开了好几个盘口要赌J几时被拒绝,而我,早已看透了一切,押上全副身家赌他们要成!
然后转机发生在J这个小破孩去踢球,小腿骨骨裂了,我也不清楚是怎么搞的。据在场的妹子跟我描述,J立刻就被送到附近的医院去了,过了一会儿M居然出现了,还是一路跑过去的,刘海都湿了贴在脑门上。M发现人已经不在球场了,脸黑得呀,吓得周围没人敢跟他说J去了哪个医院,然后M站在原地打了个电话,才急匆匆走掉了。
我信心大增,在盘口上又押了十块。
晚上我跟M打电话,问他J怎么样了,他语气还是很生硬,跟我说不知道,让我自己问。我呸你不知道,M就是口嫌体正直,看他的样子估计心疼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活该。
M就是个抖M,J打了石膏不好动,他每天早晨去J的寝室,把他一路背到教室,偶尔还帮着抄笔记,喂J他只是伤了腿,手还好好的啊!有时候他学生会有事情,他还把J带到办公室去,简直就差含在嘴里了。都这样了,我问M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他还说没有,呵呵,你看我是不是很好骗?
事情大致就是这样了,其实我是被强行塞狗粮塞得有点难过,所以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盘口还没有开,我回去看看。挥手。

后续:
大家好,我是之前吐槽发小那篇里面的M,我平时不看吐槽君,这是我另一个朋友发给我的。我发小,叫她C吧。她写得不清不楚的,我想了想还是给大家写一篇后续。
我跟J确实在一起了,但是我发小写到的地方我们还没有说清楚,在一起也就是最近的事。
我没有她写得那么好,她太夸张了。但是J真的很好看,眼睛特别大,皮肤也白,性格还可爱,像个小太阳。
我是去做代导员的时候认识他的,也是他先追我的,这些我发小都写了。我刚开始并不是要吊着他,我觉得他特别可爱,但是我没有喜欢过男孩子,不清楚那种感情,所以不敢贸然答应他,怕以后伤害他,后来想清楚了就在一起了。
J特别神通广大,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搞定了我身边所有的人,我室友,C,甚至还有我导师,他们都特别喜欢他。
踢球骨裂了那个事情我是真挺生气的,他刚开始还不想告诉我,我是听别人说他去踢球受伤了,才跑去球场,又发现他已经去医院了。当时特别担心,又不知道他伤到哪了,伤得重不重。他平时就马马虎虎的,这里撞一下那里绊一下的,身上伤不少。
后来我去医院,还生着气呢,他扯着被子蒙着脸,只露出眼睛看着我,跟我说“我错了”,眼睛水汪汪的像只小狗狗,又可怜兮兮的吊着腿,想继续生气也生不起来。
我们在一起,还是算他表的白吧。当时他腿还没怎么好,我们在学校里散步,因为怕他伤口好了肌肉萎缩,所以医生让我们还是要适当走一走。
我们在一个凳子上坐下来歇了一会儿,再站起来的时候他就不想走了,坐在凳子上撒娇。
他那天穿着一件浅蓝色的衬衣,头发染成了褐色,在阳光下看着特别顺特别好摸。他伸着手做出要抱的姿势对我说:“学长,你的学弟掉了。”
我突然就觉得,他这么迷糊又这么可爱,还是我来照顾他比较放心。所以我就走过去弯腰抱住他跟他说,“谁捡到就是谁的吗?那我捡回家了。”
然后就算在一起了吧。他腿也好了。我写这个的时候他还趴在我肩上看。
大概就是这样啦,谢谢大家关心。
C我也是刚知道你在论坛上跟他们赌我们会不会在一起,钱赚了分我一半,就这样。

热门评论: “谢谢你们,这顿狗粮吃的很饱。”
             “好的我们知道J很好看了,这男友滤镜。”
             “学长你的学弟掉了,啊啊啊J怎么这么萌!”
             “M也很有担当很负责任的样子,希望你们幸福!”
             “我是原Po主,大家能体会我平时的感受了吧[摊手]被强行塞狗粮,赚点钱还要被剥削一半,单身狗太辛苦了[再见][再见]”
            

评论(19)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