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宜嘉】《我爱豆机场总不露脸怎么办》

感谢大家,我的抽奖没有糊😂
感觉嘉嘉还没有完全好,希望打歌结束能有时间休息吧。
每个人都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不要道歉,没什么需要道歉的。
今日一位🙏
————————————————————————

我叫王嘉尔,是段宜恩千千万万粉丝中不起眼的一个,要说不起眼,也没有那么不起眼,因为我是男的,并且是个站哥。
喜欢上我爱豆是件非常机缘巧合的事,在我还每天兢兢业业朝九晚五上班的时候我出了一次差,其实本来并不该我出差,但我爹妈突发奇想要出国旅游,于是把出差的任务交给了我,所以一切都是缘分。哦,在我还没有成为一只追星狗之前,我在爸爸的公司上班。
出了一次差,住的酒店非常不错,人不多,客房服务也很棒,推荐你们,哦扯远了。我是在酒店的室内游泳池碰到段宜恩的,我当时不知道他是谁,只觉得他非常非常非常好看,虽然不到天崩地裂的地步吧,但我当时就想着天使差不多就长这样了。我的小心脏呀,扑通扑通的。
然而段宜恩当时非常的,嗯,目不斜视。游泳池那个时候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坐在泳池边休息,就趁机光明正大的偷看他【有哪里不对。段宜恩看起来是有点瘦弱的身材,但其实并不是!他有肌肉,形状非常合适,以健身多年的我的经验来看一定是花了很多时间和金钱练出来的。
然后我就坐在泳池边上看他游了好几个来回,得有半个小时吧。然后他终于发现有人看他了,也可能是之前就发现了不想理而已,大家都懂得,他的性格…
他泡在水里盯过来,我有点散光,起初不知道他是在盯我,后来发现这里好像只有我可以盯,然后我就有点不好意思,只好傻笑了一下爬起来准备跑掉。跑出去几米远听见他叫我,“请等一下。”
不知道你们听没听过他那种声音,带着一点笑意,声音比平时要低一点,糅合了少年和男人的声音,非常的,性感,以及性感。我当时耳朵可能红了,我觉得。
然后他说“你的手机没有拿。”
我现在回想起来,整段我可能都表现得像个痴汉,以及智障。

他当时也是在那个城市有个行程,于是回程的飞机上我又碰到了他,我们的座位隔了一个过道,我斜着眼睛就能看见他在干什么。【对不起,是不是还是有点蠢?
从他坐到我旁边开始我就很蠢蠢欲动,想跟他搭话,没想到他还记得我,先开口跟我说“你好,又见面了。”
我们在飞机上聊了一路,大多数时候是我在说他在听,但是他人很好,从没有表现出不友好的情绪或者表情,他告诉我他的工作是歌手和演员。我喜欢他的这种表达。我估计他对于我不认识他这件事轻松多过于不愉快,毕竟他的工作让他很难交到朋友什么的吧。说起来有点难过。
回家之后我就在网上搜他,熬了两个夜补他的资源,然后我就光荣的入坑了。我觉得很难有人不喜欢段宜恩吧,尤其在跟他接触过之后。

为他开站就是更加机缘巧合的机缘巧合了。我爹妈旅游回来我去机场接,刚接到他们就碰到段宜恩出来,整个机场都沸腾了。我没顾上那么多,抄起我爹胸前挂的单反就冲了上去。
我大学学的设计,拍照还算不错吧。
在那种氛围下面很难不亢奋起来,一群妹子中间的我身高还是很占优势的。说起来,那天天气有点热,段宜恩没有戴口罩,大家知道这是一件多么不容易而不容易的事啊。
后来我把拍的图片稍微修了修扔上了网,好多妹子拥过来问我是不是哪个站的站姐。趁着这个巧合,我给段宜恩开了一个个站。

开了个站之后我就一发不可收拾,沉浸在追行程追机场的快感之中。
这中间还有个插曲,有一天我在电脑面前修图修得直流口水,我爹推门进来问我,“这谁啊?”
我擦了擦口水,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居然一本正经的回答他“这是你儿媳妇儿。”
我爹自此见到我都是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
咦,我好像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追行程久了认识了好多同好,站子也逐渐有了一些粉丝。作为粉丝中的珍稀物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好像大家都认识了我,偶尔去不了还会有人把热气腾腾的照片优先发给我舔一拨。
唯一不好的事情是,段宜恩的迷之机场时尚对我的追星事业造成了巨大的阻碍。天气热的时候还好,就是一个口罩一个帽子,运气好能看见眼睛。天气冷的时候就不说了,他恨不得把被子裹在身上走机场,帽子戴个三四层,口罩一个不够罩两个。你尽管拍,认出我来就算你赢。我能怎么办,我也很难过啊。
这天段宜恩的飞机误点了,我们一群人已经在机场等了四个多小时,好多高跟鞋妹子们受不了已经撤退了,而我就没有这个顾虑,所以准备接着等。
从机场的便利店咬着一根热狗出来,刚好看见一个小姑娘扎着羊角辫,站在空地上哭,像是走丢了。
我想上去问问看,刚踏出一步,一个人影比我更快蹲到了小姑娘身边。那个人穿着一身黑,单肩背着个包。还罩了个黑口罩。
他蹲下来,拉下口罩跟小姑娘说话。我的妈那不是段宜恩吗。
我想了想,回便利店拎了两袋牛奶出来,一袋给小姑娘,一袋给段宜恩。
他还记得我,一见我就笑出了小虎牙。但顾不上说两句话,我俩一起把被安抚住了的小姑娘带去了机场的安保室。
“你怎么在这里?来接人?”段宜恩从安保室出来就又戴上了口罩,但为了说话只罩到下巴。
他应该又连轴转了几天,眼睛里都是疲惫,精神也不好,但跟我讲话时还是很专注的盯着我的眼睛,让我又心疼又感动。
“我在等你啊。”我冲他眨了眨眼睛,举起胸前的大炮示意。他扑的笑了出来。
“等很久了吧?今天飞机晚点的厉害。”他边说边跟着我往粉丝等着的地方走,然后指指我的大炮,“你不拍吗?”
我想了想拿出了手机,段宜恩凑上来,很轻松地把头靠到我的肩上,对着镜头比了一个V,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拍过的最好的一张自拍。
看着段宜恩一一给等候的粉丝签名,让她们回家的时候小心,我突然觉得喜欢他这件事情来势汹汹又细水长流,不知不觉已经攻占了我整个心房。
这么说真是矫情,反正就是我突然觉得我是真的好喜欢他啊,他真好,全世界都应该喜欢他。

段宜恩出国去拍画报,今天是回国的日子,偏偏我被感冒击败没法去接机。
手机震动起来,是一个相熟的站姐发过来的语音,她整个人已经陷入了癫狂状态,一连串的啊啊啊中间我终于听出了中心思想。她说段宜恩今天没戴帽子没戴口罩,精神状态超不错,还一直看粉丝站的地方,她拍了好多近似盯镜头的图,我没去真是亏了。
我也觉得亏了,好生气。把头埋进被子里难过一会儿。
下一条语音她就恢复了许多,她说“嘉嘉,我看视频怎么觉得Mark今天特别像是在找人啊,你说他是不是在找你?毕竟你也好看,还是个男的。”
他要是在找我就好了,但是我还没自恋到这种地步。
正想着,微博的提示音响起来,点开一看是条私信。Mark段宜恩:你今天怎么没有来机场?

直到段宜恩坐在我面前,我都还觉得自己没睡醒,我收到他的私信,告诉他我病了,他立刻表示要来看我,而我也乖乖提供了地址,于是现在他坐在我卧室里,我的旁边。
他拎过来一些啤酒,但他只给我开了豆奶。
这天晚上我们聊了很多,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熟到这个地步的,但是这真是太棒了。
段宜恩与我想象中更不一样一点,他又聪明又细心,对所有的事情都心知肚明又从不说破,他有点懒散,却又充满意欲,啊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总之就是你们都去喜欢他吧啊啊啊。
后来几次机场段宜恩又开始裹得严严实实,但也许是我显眼,他总是假装不经意地盯过来然后冲我笑或者wink。而我总是内心小人疯狂捶地被他撩到打滚,面上沉着不显一个劲拍拍拍。
我们偶尔会用微博私信聊天,他总是出现在一些神奇的时间点,跟我讲他的行程和他的经纪人,偶尔拍他的剧本和工作室给我看。他真的很累,工作量特别大,但因为他喜欢,所以从不抱怨。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了。

快到年末,我追段宜恩差不多要一年了,这天整理拍的段宜恩的图,准备做个本子或者什么回馈一下站子的粉丝。
越翻越觉得无奈,我爱豆机场总不露脸怎么办?忍不住发私信去吐槽他,“哥你下次能不能别戴那么多帽子走机场,今年的机场图就没几张看见眼睛的,让我这个站哥情何以堪啊!!”
很神奇,他这个时候在。回了我一句“提出这么严肃的条件,应该用东西来换。”
被他搞得莫名其妙,他又接着发了一句话过来:“跟我在一起吧,只给你拍。”

我的爱豆机场总不露脸怎么办?
爱穿多少穿多少,最好把哪哪都遮起来,毕竟现在都是我的了,不乐意给你们看。

评论(16)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