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谦斑】《羽化》-21

我来惹!
真的非常久了希望大家去回顾一下前文prprpr

————————————————————————

金有谦单腿跪在沙发上,拿着毛巾给BamBam擦头发,像在给小动物顺毛,小小的脑袋顺着他的动作左右晃动。
空气里掺着沐浴露味儿的玫瑰花香逐渐弥漫开来,还有一股甜甜的巧克力奶香。
明明是截然不同的味道,缠绕在一起居然和谐得让人沉醉。
BamBam垂着眼帘,脑子里各种念头窜来窜去地打架。
头顶上的手指隔着毛巾轻轻地揉着自己的头发,温柔得不像样。
要告白吗?现在是时候吗?他喜欢我吗?
迷迷糊糊地胡思乱想着。
“好了。”
金有谦把毛巾搭在BamBam的头上,轻轻拍了拍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人。
他抬起头来看自己,眼睛稍稍瞪圆了,刚刚回过神来还搞不清状况似的,傻乎乎的。
金有谦觉得快要克制不住自己去亲亲他或者抱抱他的冲动,他看着自己的样子太可爱了,想让他更可爱一点。
也许他会害羞,表情一定非常好看。
BamBam“腾”地跳起来,顶着的毛巾角也跟着飞起来滑落到肩头。
“晚安!不对,你睡哪呀?”
慌慌张张地想逃,金有谦叹了一口气,又缓缓地笑起来。
“我睡沙发吧,反正就一晚。”
“哦。”
BamBam走出去两步又回过头来,他的眼睛亮晶晶的,有点羞赧似的,眨了眨。
“那晚安啦。”

金有谦躺在沙发上,完全睡不着。
明明什么都没发生,脑子里却乱成了一团浆糊。
他盯着黑暗里的天花板发呆,一会儿又觉得开心,轻轻地笑一下。
这里是BamBam生活的地方,他可能坐在这里翻书,吃东西,可能缩成一团看电视。
好像离他更近了一点。
突然有一丝光线投在地板上,金有谦吓了一跳,稍稍撑起身体往那边看。
一个黑糊糊的身影从光线里挤了出来,明明只是个影子,竟然也有点蹑手蹑脚的感觉。
是BamBam,金有谦松了一口气,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他躺下闭上了眼睛。
有小小的脚步声靠近,一个人在沙发旁边蹲下来。
半晌没有动静,金有谦憋着气觉得疑惑。
“睡着了?”
BamBam的声音压得轻轻的,尾音是黏黏糊糊的小鼻音。
像一尾小蛇顺着脊椎蜿蜒盘绕,金有谦觉得血液里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熟悉又陌生。
“还想说要不要进去睡,万一生病了。”
BamBam伸出手指拨了拨金有谦的刘海,有些长了,压在他的眼帘上。
一直很喜欢他眼睛下方那颗泪痣,明明是纯良得好欺负的五官,泪痣的点缀就添了几分隐约的意味不明。
BamBam的手指在泪痣的位置轻轻一点,像一枚花瓣飘落在水面上,轻轻的,却荡起了一丝涟漪。
像点在了心上。
金有谦倏地睁开了眼睛,抬手握住在自己脸上动作的手指。
“好啊,进去睡。”
把BamBam愕然又羞怒的表情尽收眼底,金有谦握着他的手指笑起来,眼睛里映着卧室里投出的一抹灯光闪闪发亮。

不知不觉崔荣宰到1777也有大半个月了,他的进步很明显,Neol现在的口头禅成了“你看看崔荣宰。”
每次他一说,崔荣宰就恨不得把眼睛捂上。
林在范和朴珍荣和好了,其中的过程大家都表示不清楚,也不想清楚。
午饭大家聚在一起吃,吵吵闹闹地,吃饭速度却没有慢下来。
金有谦和BamBam两个人今天的氛围有点奇怪,朴珍荣用手肘怼了怼BamBam,压低了声音问他。
“你们俩怎么了?这气氛干得我都感觉出来了。”
“没怎么啊!”
BamBam梗着脖子敏感地反驳,朴珍荣和林在范对视了一下。
今天早上的事情简直没法想。
BamBam知道自己睡相不好,没想到金有谦也不是很好,两个人醒过来的时候手脚缠在一起解都解不开。
最尴尬的还不是这个。
两个人醒过来的时候,迷迷瞪瞪地对视着,距离近得稍稍一动就能接一个甜甜的早安吻。
理智回笼之后的几秒之后,两个人不约而同地低了一下头,被子里有什么东西精神奕奕地抵着自己,不同寻常的热意让两个人呆愣了两秒,立刻就反应过来那是怎么回事。
稀里哗啦地解开手脚,过程中金有谦的手臂狠狠地磕到了床头柜角上。
顾不上痛,金有谦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冲出BamBam的宿舍冲上楼,躲进了自己宿舍的卫生间,林在范敲了半天门都没开。
赶紧喝了两口水压制翻滚的窘意,BamBam动了动腿,觉得滚烫的感觉还留在大腿上,像一块烙印。
崔荣宰犹豫了一下。
“那个…”
大家吵闹的声音太大没人听见,他又稍稍提高了点音量。
“那个!”
一群人齐刷刷地扭头,崔荣宰被戳中了笑点哈哈哈地笑了起来。
金有谦戳了他一下,“小点声啊哥,耳朵好痛!”
“是这样的,我接下来有一个巡演,到1777来也是想找一些dancer参加我的演唱会,我想问…”
阿C掐了一把崔荣宰的手臂,有点兴奋。
“你要邀请我们吗?”
崔荣宰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如果你们愿意的话…”
“不用这么小心翼翼啦。”
林在范给朴珍荣夹了一筷子菜,扭头的时候眉梢眼角都是笑意。
“我接下来是没事,珍荣也可以,其他人…都是无业游民。”
Mark轻轻拍了拍桌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荣宰,你让你的公司把合同直接寄给我,我去找他们的引导人签,这样快一点,金有谦的我直接就签了,你的巡演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就在1777找地方练还是去你公司?”
崔荣宰目瞪口呆,突然有种被赶鸭子上架的错觉。
“巡演在11月…其他的我也不清楚…我让经纪人哥跟你联系?”
Mark点了点头,环视了一圈张牙舞爪的众人有点无奈。
“我们这群人还是第一次一起合作呢,大概会非常吵闹错漏百出,希望你不要后悔才好。”
BamBam撇着嘴不满意。
“干嘛这么说啊,我们一起不是应该连磨合都不需要默契到不行吗!”
“对啊!说起来我们要是组一个舞团应该超级酷吧!”
阿C咬着筷子头,头发快乐地甩来甩去。

——TBC——

评论(1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