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谦斑】《震惊!我的大嫂居然是…》

昨晚被妈妈催着睡这边没发。
斑米生贺,借梗。
祝我们斑米永远自由,永远年轻。
————————————————————————

原贴:
国内吴彦祖你好,本人女,爱好男,颜值无关不打分。
但是故事里的两个男主人公必须要打打分,没错,两个,男主人公。一个称呼他Y吧,是我的老大,另一个就叫他B,是一个我很喜欢的网红博主,两个人都满分十分,一点水都不掺的十分。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学设计的,毕业之后走了狗屎运被现在这个工作室录用了,这个工作室是最近几年新起来的,挂靠在大设计院下面,但是已经做过好几个大设计,还是挺牛逼的。
我老大年纪轻轻名校毕业长得帅设计好,人设苏到爆炸,而且一点架子都没有,讲话声音还奶甜奶甜的,跟他一起工作寿命都要长几年那种。
这几天我们接了一个设计,不是很重要的那种商业竞标,就是上头安下来只需要做出好看的视图的那种,我们组这种东西做起来还是挺快的,交了之后就以为没事了。
结果过了两天大BOSS突然在朋友圈里发了个链接让我们去投票,点开一看就很懵逼了,这也要投票,我们的设计在第七个,票数才十几票惨得一逼。
虽然不重要但好歹是我们的设计呀,大家就义愤填膺地动员周围的亲戚朋友开始投票,结果发现我们老大,也就是Y的朋友圈一点动静都没有。
我就不要命地去问了,Y居然很罕见地露出了一个有点点害羞的表情,然后说“我找人帮忙了,你放心吧。”
美色误人,我晕乎乎地就回去了,一点都没深究Y那个甜蜜蜜的表情背后的深意。
到了下午我们的设计票数骤然攀升,下面的评论还出现了无数点赞评论疯狂夸奖七号设计的自来水,在我们组欢欣鼓舞觉得世界上还是有眼光的人多的时候,我的内心深处敏锐地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出哪里不对。
快下班的时候摸鱼上了一下微博,在首页刷到了一条很奇怪的消息,来自B。
这个时候就要聊一下B这个人了,长得超有味道的男孩子,性格可爱,微博发美妆发穿搭偶尔摄影,过分的是他跳舞还跳的好。我关注他很久了,基本上是看着他的粉丝从十几个涨到十几万的。
B这条微博是这样的:“实在很不好意思,受很重要的人所托,请大家帮忙投个票,@网页链接 在微信打开,投七号,多谢大家。[亲亲]”
我总觉得很眼熟,所以就点进去看了一眼,WTF这不是我们的设计吗,B居然在帮我们拉票???我们组谁面子这么大??
可能是直觉吧,我想起了Y那个羞涩中略带骄傲,甜蜜中略带苦恼的笑容。
晚上回家之后我认真翻了B的微博,发现了好多之前我忽略的细节。
其中有一个B发的小视频,是他和另一个人一起跳舞,只拍了下半身。当时只感叹着“哇哇哇腿好长跳得真好我们B怎么这么帅啊”,现在再看卧了个大槽,另一个人穿的鞋我们老大也有一双啊。
还有一个更明显的,B发了一张耳坠的特写,那个耳坠造型很别致,应该是定制的或者是手作的,配的字是“新礼物”。
这个耳坠,我在Y的朋友圈看见过,当时有人问他在哪买的,Y的回答是“托人定制的,送朋友。”
我的雷达顿时就嘀嘀哔哔地开动起来,B和Y肯定是好♀兄♀弟啊。
后来让我确定就更是巧合了,我被我妈押着去相亲,约在一个逼格还蛮高的西餐厅,说起来这个餐厅还是Y推荐的。
我刚进门就看到了B,他那张脸走哪都是焦点啊。前段时间他在微博上说发质受损了有人说他,所以估计要换回黑发,今天就是黑色顺毛的样子了。
他好像在等人,低着头在玩手机,坐的端端正正地特别可爱。
我还哪有心思相亲啊一直就偷看他那桌了。
过了一会儿有人在他那桌坐下来了,我擦了擦我的狗眼一看,果然是我们老大,当时我的心情啊,又惊喜又骄傲,又有点撞破了小秘密的纠结。
我老大坐下来就给B理了理头毛,B笑得超级甜,把他的手扯下来握在手里,两个人一直在说话,那种谁都插不进去的氛围真的是。
两个人也没有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那样腻歪,但是B说话的时候Y就会很专注地看他,B说了一句什么他就低下头去笑,然后过一会儿再继续盯着B看。
我的天看了简直想恋爱。
促使我直接来发吐槽的暴击是昨天,我发现Y的手指上戴了个戒指,无名指,戒指。
内心被弹幕覆盖,一时说不出话来。
很快老大就被围攻了,问他大嫂是谁为什么不带给我们看。
我一直知道我老大长得好看,但是没想到能这么好看,整个人都像是在发光,我心里又酸酸的又觉得高兴,因为全工作室大概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大嫂是谁,迷之自豪。
然后我又摸上去看了看B的微博,就在刚刚更新了一条内容,是一朵玫瑰,花瓣里露出半个戒指,跟我老大手上戴的那个明显是一对。
配字是“七周年快乐,套住你了。”
暴击,一连串暴击,又甜又暴击。
有狗粮一起吃,这才是人生啊。

热门评论:
“po主就是被喂了狗粮来报复社会的吧。[拜拜][拜拜]”
“十分???”
“有没有人扒出传送门的?急!”
“我是来看狗血的为什么给我狗粮?”
“hin甜了,祝两位结婚快乐,七周年啊好不容易的,扒出来也别去打扰人家吧毕竟也没有完全公开,悄悄咪咪吃点糖行了。”
“结婚快乐啊嘤!po主你工作室在哪,学建筑的要去应聘啊啊啊!”

——END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