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段子

一些小段子,想到什么写什么,没有后续,西皮不定,看个乐呵吧👋
——————————————————————


🌟散步
今天的气温高,太阳也落山得晚,俩人吃完饭在空调房里瘫了好一会儿才出门散步。

前一天下过雨,空气里有种清透的味道,行道树的叶子沙啦啦地摇晃,反射着夕阳。

朴珍荣的白色T恤被风吹得贴在身上,腰身细致颀长,林在范伸手搂了一把又很快放开。

正侧着头跟朴珍荣眼神打架,突然听到一阵“啪嗒啪嗒”的脚步声,然后小腿就撞到了一个软乎乎的东西。

一个小姑娘一头撞在林在范的腿上,捂着脑门傻乎乎地仰头看他。

林在范蹲下来揉了揉腿,又拿开小姑娘的手替她呼了呼额头。

小姑娘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林在范,半晌才红着脸小心翼翼地伸手,像是想摸一摸林在范的眼睛。

他半个身子拢在金色的光线里,连头发上都跳跃着金斑,半眯起眼睛时神色显得惬意又闲散,头稍微低了低,让小姑娘柔软的手指摸上他眼睛上的小痣。

朴珍荣忍不住笑了一下,林在范抬头看向他,却被明亮的颜色刺了眼睛。

从裤兜里摸出一颗超市找给的糖果,替小姑娘撕开包装又喂进她嘴里,林在范站起来冲朴珍荣伸手。

“走啦。”

“看着我做什么?你也想要糖果?”

林在范左右看了看,除了舔着糖望着他们的小姑娘,周围没有别人。

“啾。”

“糖果没有啦,给你一个亲亲可以吗?”

                                     

评论(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