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谦斑】《羽化》-32

伉俪线推进中´_>`
今天跟妈妈去约会了⊙∀⊙
————————————————————————

Jackson的入学考试在新年开学第一天完成了,为了防止把他分到C班去,Jackson拉着A1班的老师,强制要求老师在考试结束之后就把他“要”到A1班去。
“这位同学你好,我是刚来A1班的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或者Jackson,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叫我嘎嘎,只有你能叫哦!你叫什么名字,哦Mark,那我叫你Marky好吗?”
Mark冲着做鬼脸的Jackson拧了拧无名指上的戒指,作势要摘下来。
Jackson扑上去抱住恋人的腰晃来晃去。
又回到了熟悉的位置,周围的同学换了许多,看着他的眼神也很陌生。
但是没关系,这间练习室的气味,每一寸阳光投到地面上会形成的阴影,他都很熟悉,还有手心微微浸着汗的感觉。
Jackson是个汗得不行的宝宝,稍微动一动就有汗水顺着下巴往下滴。
有段时间没有这样高强度的练习过了,小腿的肌肉涨得经络汨汨地跳动着,心跳像擂鼓一样敲打着鼓膜。
“去换件衣服。”
Mark从背包里翻出给他带的毛巾和要换的T恤示意他去卫生间。
以前就是这样,他总是细心周到地准备好一切需要的东西,和他在一起Jackson连脑子都不用动似的。
摆摆头撒娇道。
“不跟我一起去吗?”
Mark定定地看了他两秒,倏地展颜一笑,Jackson被这个明媚得如同三月的阳光的笑脸迷的七晕八素,正晕乎乎地愣在原地。
Mark伸手在他的下巴处捞了一下,指尖滑过带来一缕细细的痒意。
他慢动作似的伸出殷红的舌尖,在自己的指尖上舔了一下。
“咸的。”
Jackson扭头淡定地走掉了,如果不注意同手同脚这件事的话。
BamBam捂着眼睛一叠声地喊着要去找金有谦。

崔荣宰穿着宽松的家居服,领口歪在一边露出好看的锁骨。
刚刚收假回来,也没有任务需要排练,大家都还有些懒散。
下了晚课之后一群人聚在林在范和金有谦的宿舍吃东西聊天,阿C作为一个生理上的姑娘暂时还没法参加男生宿舍的夜谈,于是惨兮兮地活在金有谦的视频里。
手机被摆在茶几上冲着沙发,崔七七看了一会儿就“哈哈哈”地笑开了。
“阿C你这样特别像驾鹤西去了你知道吗,搞得我好想给你上香。”
正在控制体重的阿C正对着摆了一桌子的高热量食品吞口水,闻言简直想从屏幕里爬出来给他一巴掌。
六个人有的霸占了沙发,有的在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BamBam坐在金有谦用腿圈出来的一小片地方正在摆弄一个拼图。
金有谦圈着BamBam的腰把下巴放在他的肩上,眼睛跟着他的手转来转去。
Mark好像在玩游戏,音效叽里咕噜地听不清楚,Jackson无聊地抠着他裤子的边缘噘着嘴不开心。
一把结束,Mark扔掉了手机揽着Jackson的腰偷偷亲他的侧脸,Jackson忍了忍,还是笑开了。
林在范看了半天崔七七的衣服领口,还是操心地把孩子的衣服理理好,看他仰起头来傻笑的样子又揉了揉他的头。
室内很暖和,食物的香味在空气里逸散,爱的人和最好的朋友都在身边。
“咦最近有一个慈善演出很出名啊,圈子里好几个明星圈我了。”
崔七七从沙发上坐直了些,手指快速地在手机上滑动浏览着。
没人理他,只有金有谦敷衍地“嗯”了一声,眼神都没从BamBam的手上挪开。
崔七七翻了翻,感兴趣地招呼大家。
“是一个为听障儿童募捐的慈善晚会,几个前辈组织的,没什么门槛,公司在问我要不要去参加。”
总算吸引了一点关注,几个人抬头看着他。
“挺好的啊,你想去么?”
阿C啃着黄瓜,说话含含糊糊的,七七嫌弃地看了一眼她的黄瓜,招来阿C的一个白眼。
“要不,我们一起吧?”
崔七七蹦起来在沙发上盘腿坐好,手指在膝盖上敲敲敲。
“上次阿C不是说要组一个舞团,我们。”
阿C继续含糊地回答,黄瓜握在手里像握了一根指挥棒。
“啊我说的,想一想不会很酷吗,我们学什么的都有哎!”
大家终于都给反应了,稍微挪了挪位置靠得更近。
“主意不错。”
周围的弟弟,以及哥哥都仰着头像一窝嗷嗷待哺的雏鸟,林在范被自己设想的场面刺激得打哆嗦。
“反正最近也没事,试试看咯。”
BamBam的手指在金有谦的脚踝上打圈,身后的人觉得痒,握着他的手腕把他拎开。
“我觉得上次给七七的巡演排练我们还挺顺利的,试试嘛,不成功也没损失。”
阿C终于吃完了她的黄瓜,声音清晰起来。
“那我这边跟那个前辈先联系一下。”
七七的目光在每个人的脸上逡巡了一圈征求意见,最后落在屏幕里的阿C身上。
“啊西!”
崔荣宰猝不及防看见一张黑乎乎的脸吓得一闭眼。
“大晚上的少吓人了!”
大家都凑上去围观抹了一脸面膜的阿C,气得屏幕里的人直接挂断了通话。
生活原本就该是这个模样,不要急,还有很远的路,可以一起走。

Neol啃着苹果,“咔嚓咔嚓”声不绝于耳。
一群人站在他对面直勾勾地看着他,也难为还能吃的下去。
“一个舞团最重要的是什么?”
吃完了苹果,Neol站起来背着手故作高深。
“当然是编舞啦!”
金有谦把到嘴的话吞下去,默默听着Neol一脸正经地装逼。
“等以后有钱了就专门请老师编舞,现在嘛,为了做出特色,当然要你们自己来——金有谦!”
被点名的孩子一脸懵地抬头。
“你要往这个方向努力了!”

一点都不简单。
金有谦垂着眼睛合上了水瓶的盖子,刘海耷拉下来,一摸一手湿。
第一次一个人独立承担一个舞台,虽然冲劲大过于恐惧,但还是稍稍有些力不从心。
每个人的长处和优点都不一样,要怎么把它们整合到一个舞台里,尤其是当他们还有层出不穷的,精彩的点子的时候。
阿C坐在扶手上,颇有些居高临下的意味。
她环视着一时间都安静下来的孩子们,不经意似的叹气。
“要是珍荣在就好了。”
空气滞了一瞬间,BamBam的水瓶盖子脱手咕噜噜地滚了出去,声音清脆。
他默不作声地爬出去把盖子捡了回来。
珍荣哥是学编舞的,他在的话会好很多吧。
不知道这样自然而然生出来的依赖别人的想法是不是正确的,但金有谦这一刻真的很希望有朴珍荣在。
林在范拿着毛巾正在擦汗,仿佛对刚才发生的小插曲混不在意。
放下毛巾拍了拍手。
“把刚才的再顺一遍吧,七七,前辈说下午几点见面?”

——TBC——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