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讲出这个话真的挺不开心的。

从羽化开始到枝蔓真是我写过的文里反响最差的一篇了,我也不知道是文笔倒退了还是设定不讨喜,一直没什么评论热度也很低,新的一章还出现了一个评论都没有靠学长救场的画面,真是:-(

说实在的,虽然写文是在表达自己,但谁不想得到关注呢,哪怕是短短的“喜欢”两个字也好啊。

想了想如果再这样下去我的心态可能也会变不好,所以枝蔓要停下来了,可能去写写别的,调整一下手感,也好好想一想你们喜欢看什么,我要写什么。

如果有很喜欢枝蔓的小天使看到这里的话,真的不好意思了,我很怕自己在不好的情绪里把我自己很喜欢的设定写偏写毁,相信那样你们也不会开心的,就很抱歉。

如果写出来其他也会发上来的。

正好新酒到了,希望能有帮助,晚安。

评论(3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