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谦斑】《羽化》-09

 尬舞啊朋友们!

————————————————————————



“你干嘛?”
BamBam斜斜地睨着金有谦,似笑非笑的小表情带着一点恶作剧的愉悦。
金有谦说不出话来,呆呆地站在门口。
原来是他。
像是宿命一样的缘分,每一次的失措不安都有他在场,有意或无意,是他在陪伴。

“今天没睡着呀?”
BamBam伸手把他拉进来,又合上了门。
金有谦红了脸,小声的辩解。
“那天太累了…”
BamBam走到音箱旁边,似乎是在选曲子,前奏很熟悉。
“Good Kisser,会吧?”
金有谦会,上次月末评价拿第一的两个人重新编舞的版本,Neol很喜欢所以拿来带了他们几次。
金有谦把背包扔到地上,揉了揉手腕。

两个人是第一次合作,却像早已认识了很多年那样,对彼此的动作了如指掌。
第一的组合是一男一女,重新编舞的版本既缠绵又帅气。
没有商量过,BamBam踏了女步。
贴近的瞬间金有谦恍惚地想,电梯里的香气果然是他身上的,像什么呢?
BamBam的手顺着金有谦的肩头下滑,隐约的搔刮,撩人而不自知,他像是在责怪金有谦的走神,抓住他的视线后又移步拉开距离。
金有谦的目光被捉住与BamBam对视。
他的眼睛清澈得仿佛什么都没有,细看却又包藏着俗世三千。
怎么会不被他吸引呢。
金有谦欺身靠近,BamBam的眼神微微有些动摇。
歌曲已经结束,自动跳到了下一首,是阿C曾经跳过的那段探戈。
位置颠倒,主动权完全被金有谦夺过去。
他含着一丝狡黠的笑意,搂住BamBam侧腰的手力道不重,却让人无法挣脱。
BamBam没有练过国标,舞步完全不熟,但金有谦强势又温柔地带着他,脑子里有个声音说道。
“相信他,可以相信他。”
两个人的腰胯相贴,热气透过布料毫无保留地传递,练习室里只有节奏明快的音乐,以及隐约而汹涌的心跳。
后截步接左转并退,两个人的距离一近再近,金有谦的目光顺着怀里人的侧脸线条下滑,在颈间肩头逡巡一圈又回到四目相接。
目光如果有热度,BamBam的皮肤大概已经被打上金有谦的烙印。

他的眼睛里藏着一个宇宙。
BamBam几乎感受不到周围的声音,手掌下是金有谦紧绷的肌肉,视线里是金有谦勾起的嘴角和灼灼的眸子,有力地掌控着他的身体,甚至灵魂。
危险的警报器尖锐地报警,BamBam却一动也动不了。
不熟悉的舞步还是有些勉强,BamBam绊到金有谦的腿失了重心,又意料之中地被揽住腰稳住了身体。
两个人都沉重的呼吸着,心跳如擂鼓,不知道是因为距离还是因为舞步。
想到了,是掺着酒气的玫瑰花香。
BamBam推了一下金有谦的胸膛,后者顺势放开手退了一步。
音乐还在继续,BamBam手忙脚乱地扑过去将它按掉了。
舞蹈结束,金有谦后知后觉地觉得害羞起来,摸着后脑勺不知该怎么开口。
BamBam背对着他语速飞快。
“收拾东西,回宿舍!”
像只炸了毛的猫,金有谦想。

阿C和朴珍荣来练习室看他,要准备的几支舞蹈已经成型,他们说要来参观。
朴珍荣跟金有谦没有联系,但每次见面问候,他的笑容都让人感觉轻松。
加上林在范走之前说搞不定就去找朴珍荣,金有谦对他就有种不自觉的亲近感。
他们带来了常吃的那家炸鸡和披萨,一群人欢呼着坐下来休息。
阿C用手肘拐了拐金有谦。
“感觉怎么样?明天要彩排了。”
金有谦捏着一块披萨正要往嘴里塞。
“姐你等会儿再说,我该紧张得吃不下了了。”
阿C带着点小小的恶意笑起来。
“正好你别吃了,这里还不够呢。”
朴珍荣抱着膝盖侧过来接话。
“少吃点吧你,这个月又胖了吧。”
阿C掐着朴珍荣的手臂恶狠狠地凶他,又顾忌着人多,把声音压在嗓子里。
“你跟林在范还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嘴贱的样子都一模一样!”
朴珍荣皱了皱鼻子笑得神气极了。
金有谦想起了阿C的“打情骂俏论”,不由地低下头去闷闷地笑了。

准备的第一支舞有些稍显色气的动作,阿C在旁边用两个指头挡住眼睛,又被朴珍荣“啧啧”地嫌弃。
朴珍荣其实是学编舞出身的,在他的帮助下整体队形做了一些调整,团长心情很好地放他回家了。
“明天彩排早点过来,不要太紧张了,今晚好好睡一觉。”
团长握着他的手轻轻跟他撞了下肩,男人的手掌宽大又温暖,稳当地给他指明了前路。

朴珍荣侧着头半开玩笑地问。
“需要我去你们宿舍陪你睡么?”
金有谦真的很困惑似的一脸认真。
“你要睡在范哥的房间吗?”
然后又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啊…”
阿C扯着嗓子的笑声听得耳朵疼,金有谦忍了又忍,还是没憋住笑了出来。
原本还沉积在心底的一丝丝紧张被轻松的笑声驱散。
多好啊,明天的自己即将踏上人生第一个大舞台,伸手去够自己的梦想。
而此刻的自己有朋友陪在身边,在行人的目光里放声大笑。
没有什么可怕的,金有谦。


——TBC——


评论(1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