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景

想搞什么搞什么,不必特意关注。

啊啊啊啊一个不小心就超过2000了!我永远都截不到整数!1000的时候就是这样呜呜呜TTTT

谢谢大家滴喜欢,给大家表演一个猪仔打滚_(≧∇≦」∠)_

我也不知道干什么好,大家可以在评论里点梗【但我是一个超级不会写点梗的人  我要写的话有可能是使用一个梗的一部分,也有可能是把好几个梗合在一起用,还有可能写着写着偏离了点梗的原意:-( 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可以随意点!用到的话会一一标注的!带上西皮就更好了【如果出现我不吃的梗那就...很抱歉

也可以随意提问或者跟我聊天!反正想说什么说什么就好了!【我是一个没有秘密滴人

再次谢谢大家对本养猪大户的爱,比心心♡♡

评论(62)

热度(36)